2022/07/18

原來是光晴一直在照顧著我的感覺

乎然懂了,原來是光晴一直在照顧著我的感覺。怕我擔心,他只會分享在英國好的部份,不開心的部份他會自己承擔,他真的長大了。


喔主耶穌!喔主耶穌!感謝你~ 感謝你讓我驗會到真正在學習的人原來是我。光晴一點都不需要讓人擔心,需要處理的只有我對孩子的擔心與放不下,因為那只會讓他花更多心思來讓我知道他過的好。

感謝主耶穌讓這麼優秀的光晴出現在我身邊,他樣樣都很好,又有方向感、精打細算,獨立、體貼又很會照顧自己。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。

神聖的意志將在今天實現,今天是美好的一天,我們感謝今天一切的發生,奇蹟將一個一個出現,驚喜連連。

謝謝主耶穌
阿門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