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3

2010 台北101跨年

 

突然決定要去跨年,最令內心季動的,似乎不是看到煙火那一刻,而是決定要去那個當下,那種年輕人才有的青春、衝動、無悔、義無反顧。那種high到要讓人尖叫的感覺。

DSC07563

整整三年沒去跨年,懷孕及有孩子後,一切行事與決策,似乎都會經過一翻反覆考量。連是否參加跨年?要帶孩子去體驗嗎?當天氣溫如何?等等….想的事情變多了,因為不再只是一個人。

決定要去跨年否,這件事已經在家裡討論了很久,最後因為寒流,決定是不去。不過,我也不覺得如何,也許是跨年在心裡不是件重要的事,我無所謂,也許是早已習慣很多事不是自己想做就可以做的,自己還有別的責任(小孩)在。

但當Kevin在最後一刻說,我們衝呀~ 突然間,我體驗到內心裡睽違多年的年輕靈魂,是青春、是熱血、是種不需太多顧忌,想做就去做的勇氣與力量。久違了~我年輕的靈魂。寫這兒的當下,想到了日前去看蔣勳的畫展,當時對這詩句沒什麼感覺,這一刻確有不同體驗。 不論過了多少年,年輕(年輕的靈魂)還是會一直一直的在我的身體裡。我有歌、有淚、有愛憎眷戀,要靜靜擁抱你,生命未完、詩句未完…

DSC0717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