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0

聖誕快樂_光晴的聖誕禮物

12/25在參加完德蘭兒童中心辦的聖誕晚會,晚上閉眼準備睡覺的光晴說,聖誕老公公沒有給光晴禮物。我知道,你也需要一份聖誕禮物了,於是趕快跟你說,聖誕老公公會在小朋友睡著後才會來發禮物喔,你開心的說,那明天就可以去動物圍看長頸鹿和河馬了。在你睡著後,媽咪就趕快跑到樓下的7-11去買禮物了。所以當你長大懂事後,可能會看到影片是在12/26錄的,那不是相機時間有誤,而是有淵源的。

7-11的店員肯定覺得很奇怪,子夜12點,怎會有個頂著亂髮,蹲在小孩玩具區看半天的女子,所以頻頻過來探頭看我,為去除他的疑慮,我故意問:這車車有盒子裝嗎? 讓他知道我是很認真在選東西,真的有要買玩具的。

買了很多你喜歡的東西,但最困難的,應是去動物園看長頸鹿的願望了,最近天冷,到木柵動物園會太拼,而爸爸也不同意隔天就衝去那裡看長頸鹿,所以我只好先給你動物園門票了。

清晨7:30,今天你特別早起喔,平常你都要睡到9:30的。你看到前二個不是禮物的玩具,似乎比較開心,之後看到媽咪精心選購的,演得不夠熱情。老實說,對於你的反應,媽咪有些小失望,又或著,我專注於對你撒的小謊(動物園的門票是假的,只是張小卡),而不能自在的感受你的喜悅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