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9

Life doesn't happens to you; it happens for you 一切的安排,都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

為什麼我有機會到小島?
為什麼我有機會識認漁夫投手?
為什麼朋友在職場上會發生這些?健康上會發生這些?
為什麼我當時做了不同的選擇? 這重新的選擇對家人的影響?對自己的影響?

一切發生的事情好像都在這裡做了個大集合;提醒著我一切如夢幻泡影。如何be, do, get ?提醒著我該去探索背後的源場力量是什麼?生命似乎有個更重要的事情等待我去發覺與貢獻。

生命的目的不在工作
生命的目的不在金錢
生命的目的在連結人與人
生命的目的在體驗天人合一
生命的目的在感受身邊細微的震動(植物也是有情的)
感謝有情生命、世界給我能量

自己的能量太細微,需要天地的力量、團體的力量、家人的力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