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2

光晴人生中第一次參與的音樂會

光晴人生中第一次參與的音樂會,上半場60分鐘,於45分時因為吵著要尿尿,我堅持等一下再尿,於是他哭了,就被趕出來了。

這次經歷似乎沒有很好,是我創造的,為了照顧好動的你,頻頻的對你製造出的聲音加以制止,壞了我的興緻,我想更是壞了你的興緻了,希望不會對你未來音樂欣賞之路造成陰影。下次我會更留意你的感受。目標是為你種下一顆喜歡音樂的種子。

記得媽咪第一次去音樂廳,是國小五六年級時,當時堂姐帶我去的。回頭看, 那時堂姐在我人生種下了顆音樂的種子。國中我參與管弦樂團吹薩克斯風,之後並認是同樣在高中管弦樂團吹薩克斯風的爸爸。

注意到你在打撃樂時跟著舞動的雙手,說不定那是你喜歡的樂器喔。人生的路上記得選一個樂器當你的終生伴侶喔!


沒有留言: